呆柳管挖不管埋——坑品差

【霹靂開天記】創神篇下闕14、15有感

這周的新劇討厭的人真是越發的討厭!

入魔的麼,一個接著一個(搞毛)

瑪蛋,先天就是出來入魔加搗亂的麼!

那個什麼戰慄公,長的挫可以不要到處亂走麼,醒一醒好不好,你就是把家裏長的好的都幹掉,你也就長那樣了。

另外那啥,話說妖市的罪域老大不是死在妖市麼,苦境那個村子的後山洞是咋回事,妖市的秘道麼?那麼大一塊石頭什麼時候出現在苦境的啊喂,邏輯什麼的真不要了嗎!

妹的,一個一個就會添堵,阿素已經很忙了,琉璃仙境都是路過一下好吧,剛到家啊,茶都沒喝,又要去找藥治人。除了屈杯,大仔,齊天變,小鬼頭,小狐之外就沒人能讓他省點心麼!!!!

還有那個什麼禦清絕,你不是很流弊!為毛會中那個狐狸精的計啊喂,身邊有那麼個好妹子你不要,(呃,雖然我不太願意你去和琴姬姐姐搞CP啦)但真的是琴姬姐姐好太多好不好,眼睛擦亮一點啊,不要那麼蠢的敗在春藥下啊!!!!!!!

拷,這兩集看的真T·M·D糾結。

评论

© 呆柳管挖不管埋——坑品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