呆柳管挖不管埋——坑品差

素素生贺百日礼(素中心)叁

叁  暗恋(剑灵)

4月17日  晴

今天班上转来了一个很强的女生。

放学时路过学校边上的小巷,看到那个女孩子和五六个大男人对打,几下就把人给掀翻在地。

如果换成是我,我想我与她之间的胜算应该有五五开吧……

真的能有五五开!?

剑君合上日记,脑中不住回放看到的场景——

女孩动作干净利落,再加上俊俏的面容,让人不禁感觉原来打群架也可以赏心悦目。

 

今天到学校后,灵啸月是第N次感觉到身后有人在盯着他,可是每次回头,身后不是一个人都没有,就是很多人三三两两的聚在一起,让他压根察觉不到到底是谁在盯着他不放。

不过也没感觉到恶意,估计是自己太过敏感也有可能。

而距离他有三间教室远的另一条楼梯口,剑君抚着胸口,卟嗵卟嗵跳的心脏却没有慢下来的意思,这是什么样的感觉?

“你恋爱了!”

吸溜着方便面的狂刀铁口直断,坐在一边窗口看书的叶小钗若无其事的掏出耳机,假装他不在寝室里。

“真的?”

“当然,你有女朋友吗?”狂刀自信满满的看着剑君,剑君摇了摇头,“我有!所以,我说的当然是没错的。”

“那我应该怎么做?”

“首先……”

虽然戴上了耳机,叶小钗还是听了一些狗头军师对恋爱初级学徒的“教导”,对此,他的评语只有:坑爹。

 

接受了狂刀临时培训班的培训,这天下课,剑君把灵啸月堵在了距离校门口不过十米远的小巷里。然后看着灵啸月一脸疑问的模样,想说的话就全卡壳了,红着脸半天都说不出话来。

灵啸月打见到剑君,就知道了这些天一直跟着他的人是眼前这个少年,不过既然人无恶意,他也不想细究。

“你好,如果你没什么事,我要回家了。”

剑君见人要走,心一急,迅速移步拦住了灵啸月。

“我……等、等一下……那、那个……”

“什么?”

“那个……”仿佛下了大决心,剑君弯腰对灵啸月鞠了一躬,“请务必和我比一场!”

意料之外的要求,灵啸月愣了愣,随即笑了起来。

“好啊。”

声音很脆,剑君觉得心情也一下子就好了起来。

 

之后,剑君和灵啸月寻了个时间在学校的剑道部比了一场,在场的有一脸恨铁不成钢的狂刀和被拖来充数的叶小钗,还有一个身穿灰色长衫的老教授。

输赢么……

其实并不重要了。

END


评论
热度(4)

© 呆柳管挖不管埋——坑品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