呆柳管挖不管埋——坑品差

素素生贺百日礼(素中心)贰

贰  莲心(慕素)

九渊之巅之上,大战过后,唯留一地残破和一个毫无生息的人。一人缓步踏上顶峰,来到了他的身旁,轻声叹息。

素还真一直陷身于一片彼岸花海之中不得解脱,直到一道道焰火射入花丛,不过霎那就将那似血的无叶之花焚烧殆尽,当橙红的火焰将他吞没,一阵巨痛直袭他的脑海,让他瞬间挣脱了所有的束缚,从那死寂之地重新回归到嘈杂人世中。

“醒了,醒了。”

迷迷糊糊的眼看了立于他头顶的人一眼,脑中却一片空白,忘了自己是谁,忘了曾做的事,忘了很多很多。

“这是……哎,我去找军师。”

脆生生的声音很是着急,转身就走出了房间。

躺在床上的人毫无反应,除开醒来后的第一眼,他就只是盯着床梁看的入迷,却不知道他的眼中其实什么也没有。

 

“军师,他这是怎么了?”

看顾着药炉的长眉白发的医者沉默了半晌,没有回应女子的问题,只是轻声自语着:“他不会有事的。”

没有得到回答,女子也不恼,只是轻声叹息着对医者嘱咐道:“今日的食材我已经放在了厨房,若无事,我就先回去了。”

“嗯,回吧。”

“那我走了,教主那,九千魈会帮忙应付的。”

“多谢。”

看着医者心不在焉的模样,女子收回还要出口的劝说,轻轻叹了口气,离开了小小的草庐。

 

女子走了一会,慕少艾滤出药壶中的汤药,小心翼翼的放在捧盘上端进了房屋中。

床上的人还是呆呆的看着床梁,一动不动。

看着皆日的灵动双眸如今神彩皆无,神魂不知魂游何处,慕少艾当下心中一痛,有种无法呼吸的错觉。

他默默走到床边,慢慢扶起床上的人,一小勺一小勺的喂他喝药。一开始,素还真还乖乖的,慕少艾递到嘴边一勺,他就喝一口,但在几口之后,慕少艾似乎听到了什么,他放下药碗,将倚靠在臂腕中的人转过身面对他自己,“阿素,你说什么?”

“……”

素还真还是一副失神的模样,但是他的唇似乎动了动,似乎在说着什么,慕少艾靠近的仔细听了听,才听到他说着,“苦,好苦。”

闻此言,慕少艾难忍悲痛,将神智未回的人轻轻揽入怀中,半晌无语。

END


评论
热度(17)

© 呆柳管挖不管埋——坑品差 | Powered by LOFTER